鹊踏枝

吼吼。

【葱花鱼】寄浮生


短打。甜的。

时间线一切尘埃落定后,小鱼还在医院养伤。

灵感来源于阿花那句“等吴雩回来就戒烟。”

我枯了这绝美爱情。


emm考试太忙了等我放假再去搞长篇吧……


步重华掸了掸烟灰,漂亮的烟圈自紧削的薄唇中溢出,指间明灭在凛然的北风里哑了火,他低头勾了勾嘴角,正欲把烟摁灭在天台上,被人从后背扑了满怀。


“步队这是被我抓了现行?束手就擒么?”


吴雩含着笑快速亲了亲步重华的嘴角,尝到了一点Davidoff的味道。小吴同志味觉的恢复能力惊人,对烟的敏感程度更是叫人咋舌,步重华无奈的任他尝了一遍过嘴瘾,没忍住在他头发上薅了一把。


“犯罪未遂,从轻发落?”


吴雩笑弯了眼睛,正想重新凑上去尝一遍带着领导味道的Davidoff——当然重点在于前者,某位领导对重焦油的烟味嗤之以鼻,带着资本气息的高端烟抽起来毫不手软。美其名曰,尝起来味道好一点。


好在小吴同志一直不怎么挑食,遂从善如流的攀着步重华的肩膀重新亲了上去,直到呼吸交缠舌根发酸,考虑到吴雩大病初愈肺活量实在不怎么出色,见他喘息渐重腰肢发软,步重华方拉着他使两人额头相抵,微微拉开了一些距离。


他定定的看着吴雩,这才发觉此人作为病人毫无自觉寒冬腊月只披了一件秋衣外套走上天台,只好先放开他,脱下带着温度的冲锋衣把人整个罩了进去。


“津海冬天还没见识够么,还当这里还是热带雨林……”


吴雩从宽大的男友外套里探出了头,长期的奔波流离,失眠和厌食让他瘦的非常厉害,此刻落在外套里更显得人瘦削而摇摇欲坠,吴雩将拉链拉到最上端,以步重华的角度仍然能看见一段瘦白细净的脖颈。


吴雩环着他眼睛扑闪了两下,伸出手摸了摸领导棱角分明的下颌线,顺着下来又是流畅的侧颈和线条紧绷的双肩,连锁骨都绷出了力度,在贴身的羊绒衣下呼之欲出。


他小声感叹一句。


“你怎么又好看了。”


步重华没忍住,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发顶,随即将人打横抱起来走回病房,吴雩环着他的肩膀,拿冰凉的侧脸蹭了蹭他的,像是叹了一口气。


“不是说我回来你就戒烟么?”


步重华脚步没顿,将人重新塞回被子里裹好。他在床边坐下,摩挲着吴雩劲瘦的手腕上突出的丘,拉到嘴边亲了一下。


“嗯,你回来我就戒了。”


“刚才犯罪未遂,吴警官,你要追到底吗?”


吴雩半个身子倚在柔软的枕头里,伸出另一只手覆在他的手上,然后钻进空隙十指相扣。


“你先认个错。”


“我再重新亲你。”





————————————————

想要蓝瘦红心加评论!


评论(6)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