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踏枝

吼吼。

Caught it.

#半新人回归lofter#

#纸鹤不商量 四字是我底线#

#ky粉左上角#


well这是之前写的文突然衍生的想写的番外,心血来潮占tag致歉。



你好我江焮
江枫渔火对愁眠的江
乱离方焮,忧虞匪歇的焮
用过笔名孟北,叫阿北就可以。
很高兴认识你。


——————nice分割————-
千玺把手机调整好,刚想去点开始门就被推开了。

江焮看见他的动作愣了一愣,无声的用口型问:“直播开始了?”

千玺收回手好笑道:“你害羞什么,易太太?”

江焮脸微红,瞪他一眼,“我害羞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千玺接过她递过来的果盘,顺势把她捞过来坐腿上,捻了颗草莓喂她。

“可不是天天吃我家大米。”

江焮懒得理他,站起来指指手机。

“快开始吧,时间到了。我可不想被你家粉丝群起攻之。”

千玺用叉子戳中块黄瓜,慢悠悠的塞进嘴里。

“你放心,消息出来的时候你早就被假象着手刃千万遍了,也不差这一次。”

江焮的关门声重了一点。

他摇了摇头,又没忍住笑了出来。

也挺好的,养养她的小脾气。


从雕塑到现场电音编曲,直播到后来也没什么话题了,官定的是一个小时,现在已经过了。

他低头瞥见那盘水果,突然有了别的心思。

千玺勾起嘴角笑了笑:“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你们千嫂的生活?”

满屏的评论先是突然停了一停,然后开始疯狂刷。

“卧槽这波狗粮!”

“千哥这不是你的直播吗打着公司的旗号秀恩爱真的好吗”

“我的妈呀千嫂已经同居了我的妈呀”

“大佬你心里面是不是只有千嫂了呜呜呜……”

他被逗笑了,“不会不会,你们千嫂很大度的。”

给手机装上自拍杆,打开门走了出去。

屏幕上还在刷。

“冷冷的狗粮胡乱在脸上拍打。”

“还没吃饭已经要饱死了好吗?”

“千嫂千嫂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最后一条成功让千玺黑了脸。

索性他已经把镜头朝前,粉丝看不到他的脸。

绕过走廊看见江焮在厨房里忙活,黑亮的头发松松的扎在后脑,大大的围裙更显出整个人纤细修长。

她在做饭。

整个厨房都是细细的磨人的烟火气。

像是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千玺整颗心都塌下去了。

突然就不舍得让别人看了。

本来家里就只有他和江焮两个人。

大概是觉察到他的目光,江焮抬起头看到了他举着手机站着。

愣了一愣,千玺先开口了。

“说你们千嫂厨艺好,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他语气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江焮也很快意识到他在直播,想瞪他一眼却也只是讪讪的收回目光。

这一幕落在粉丝眼里又是不一样的风景。

千玺索性走近,拍到了江焮已经做好的饭菜上。

小炒丝,牛肉丸子,还有罗宋汤。

比较家常的菜,但是色香味俱全。

千玺看着评论笑了两声。

“千嫂,我代表粉丝采访你一下,为什么菜做的这么好?”

再读了几句“千哥你又拉仇恨”的话。

江焮被逗笑了,冲镜头摆了摆手里的勺子算是打招呼。

“不是说,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这次换到千玺愣住了。

这话江焮讲过,那时候他们三个都在,王源仗着自己是最大的吃货赖着江焮天天当厨娘,他是第一次看见江焮笑的那么开心。

突然心里不是滋味。

这句话再被她说出来,轻轻软软的落在耳朵里,和那时候哄小孩子的语气完全不一样。

他把镜头转回来。

“时间已经超了,你们千哥要去吃饭了。午餐愉快。”

然后干脆利落的按了停止。

江焮笑了笑,“千哥,吃饭了。”

——————TBC—————


评论(1)

热度(3)